Kia預計在2016年推出Kia GT Coupe?

根據英國汽車媒體Autoexpress的報導,韓國Kia(起亞)汽車將會在二年多後的2016年某個時候為GT Coupe概念車推出量產版車型。因為前陣子,Kia的高層已透露,公司已計劃生産一款GT車型,並表示該車型將在2016年底或2017年年初時上市銷售。

Kia GT Coupe概念車在2011法蘭克福車展上首次亮相,它擁有引人注目的車身線條設計和後輪驅動佈局。它的動力來自一具3.3升V6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可提供395匹最大馬力;而引擎所輸出的強大動力則是透過8速變速箱傳送到後輪上。至於量產版本有可能會是採用後驅設計,不過到底是採用前驅還是後驅目前還没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在2016年推出Kia Coupe跑車前,Kia計劃在明年1月的北美國際車展(底特律車展)上展出一款新的敞篷概念跑車。雖說現在推斷該款敞篷跑車何時會上市銷售還太早,不過Kia的總裁的英國和愛爾蘭總裁Paul Philpott曾告訴AutoExpress,他喜歡在旗下車款中有一個能與MX -5競爭的車型,以強化Hyundai(現代)和Kia更運動化的一面。

[Source: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