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GT概念車量產化有望!

Kia已經宣布GT概念車有望在未來量產化。

 

 

自從Kia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相當壯觀的GT四門概念車後,就一直不斷傳出它從概念車進行產品化成為市售車的可能性。現在看來這將成為事實,因為Kia美國產品規劃負責人Orth Hedrick表示,車輛已經準備進入生產線,「很快」就會正式宣布啟動。

讓我們回憶一下,Kia GT是一款搭載3.3升渦輪增壓V6引擎的後驅概念車,輸出395匹馬力、54.5 kg-m扭力,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車輛的外觀也相當有型,傾斜的車頂輪廓、前後對開的車門、搭載碳纖維輪圈(這項是很明顯不可能跟著量產化)。

至於去年的GT4 Stinger概念車,Orth Hedrick則表示它不可能進行量產化,主因是由於Kia估計不會有足夠的需求來證明開發它是值得的。然而,該企劃也沒有遭到完全放棄,或許最後還是有可能實現,成為市面上能見到的車款。

Source: 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