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衝擊! 全新KIA K7/Cadenza 正式於韓國發表


經過好幾個月的等待,如今KIA終於正式於韓國當地發表了全新Cadenza/K7。遠銷於各個地方的Cadenza,在韓國當地是取名為K7,KIA的全新豪華轎車除了擁有重新設計動感的外觀及更細膩質感的內裝,還加入了最舒適性與安全性的新科技。

 

入門車型的K7將提供給韓國的客戶一款全新的2.4升四缸GDI直噴引擎提供187hp馬力和24.6kgm的扭力。頂級汽油車型則搭載3.3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86hp馬力和35kgm的峰值扭力,而柴油引擎的部分將採用2.2升渦輪增壓還可以提供199hp馬力和令人驚嘆的45kgm扭力。





全新KIA K7擁有長4970mm、寬1870mm、高1470mm的車身尺碼,車重依車型的不同有著1565公斤和1670公斤的變化。車頭外觀上有著內縮式直列條鍍鉻飾條並結合感應雷達,另外在有菱有角的大燈內加入閃電型的LED晝行燈並與水箱護罩連結。保險桿上也加入了家族新世代的4眼霧燈的設計。

在車艙內,全新KIA K7除了搭配雙色的內裝外,還配備了一款抬頭顯示器、Krell Premium Sound高級音響系統,加上三幅式方向盤和中央大尺寸多媒體螢幕,另有三種不同的真皮用料可供選擇與原木飾板。其他安全配備方面像是有9具安全氣囊、盲點偵測系統、車道偏離輔助系統,以及自動遠光燈輔助系統和主動式巡航系統等等之新世代安全系統。








全新KIA K7/Cadenza在南韓市場推出之後,接著才會在北美市場上市,或許在今年的各大車展我們就可以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