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毫不客氣 於SEMA車展中發表強悍車款-《K900》與《Stinger GT》

SEMA 改裝車廠持續發燒中,而今天的要介紹的狠角色就是起亞最新力作-《DUB K900》!




首先在這輛範例上,K900換裝electric blue外觀塗裝與黑色飾板,接著在鋁圈方面換上一組多輻式24寸king size 鋁合金輪圈組搭配氣壓式懸吊,整體視覺相當緊繃,連手指都插不進去那麼低,最後在後尾燈組部分還取用了Bentley式樣,只能說韓英融合的效果頗佳。

轉往座艙,K900在內部採用黑色與藍色的皮革製成,且材質特地選用絨面處理,借此提升車內質感;此外,裏頭還模仿勞斯萊斯使用的星空頂棚內飾。其餘改裝包括客製化影音系統與MiFi互聯網。

當然,K900並非場中唯一,Kia還借此發表一款 DUB Stinger GT,全車採用平光黑塗裝,前後葉子板則使用Wide Body 寬體套件、碳纖維引擎蓋、氣壓式懸吊、22寸鍛造鋁圈配Nitto胎;內裝部分延續外觀的前視造型,配備了紅色與黑色的絨面皮革,以黑紅雙色打造出充滿侵略性的高質感戰鬥座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