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Carnival電動側滑門存在隱患 在美國已有9人受傷 有人拇指骨折有人手臂骨折

美國Kia(起亞)表示,在收到九起因手或手臂被電動側滑門夾到導致受傷的報告後,他們正在召回Carnival要進行了一些與安全相關的更新。

kia將於美國召回2022年和2023年車型共51,568輛Carnival,以解決安全問題。Kia在2021年夏天首次意識到這一個問題。當時,一位車主的孩子被電動側滑門弄傷了。

在調查中,Kia發現有九起受傷案件。例如,一個孩子在按下關門按鈕後將手伸進門框,另一個例子是一個孩子在她父親按下關門按鈕後,在關門前將手伸進門,導致被夾成瘀傷。

雖然這些事件無疑讓所涉兒童感到恐懼和痛苦,也讓他們的父母感到痛心,但大多數受傷事件都是很輕微的。在其中七個事件中,受傷的僅有瘀傷、腫脹和輕微割傷或是擦傷。

然而,其他某些案件的受傷程度則顯得相當嚴重。其中有一個人的拇指骨折,另一個人更嚴重,據稱他的手臂是因車門整個關上而被夾斷!!!在調查期間,Kia和一家第三方生物力學公司沒有發現任何證據表明有問題的車門不符合規格。

不過,考慮到投訴和有人傷害,這家韓國汽車製造廠商將針對這款MPV進行召回。補救措施包括新軟體,在門打開或關閉時增加警示聲,並在門接近鎖定點時減慢關門的速度。Kia計劃於4月28日開始通知美國車主進行召回;而車門的更新將由經銷商進行,車主無需支付任何費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