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全新電動車EV6挑戰橫越美國3000 哩,刷新Tesla 所創的金氏世界紀錄

以下為KIA 新聞稿全文:

  • 在電動車橫渡美國的紀錄中,KIA EV6以縮短五個半小時的佳績打敗原先紀錄保持Tesla
  • KIA EV6在近 3,000 英里的長途旅程中,沿途充電時間花費平均不到 20 分鐘

KIA美國行銷副總裁 Russell Wager 表示:「EV6 打破金氏紀錄證明KIA將成為電動車普及化的領導者。KIA在電動車所擁有的世界級之工藝與經驗都將應用於未來電動車上。KIA對於細節、設計、品質、工藝和駕控反應的重視,將會同樣體現在未來我們推出的每一款新電動汽車中。」

 

KIA迎接電能時代啟動Plan S 計畫下推出的第一款車型EV6,將於 2022 年初正式於美國各地展示中心亮相。KIA首款電動車獲得了氣候變遷和永續發展顧問的碳信託基金機構的碳足跡認證和碳足跡測量標章,也是成為第一家獲得該認證的韓國汽車製造商。

KIA EV6 和一群歐洲跑車比400M 加速,能夠勝出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