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Block要回來了!!! 他拍攝的最後一段 Gymkhana 影片即將推出 [影片]

雖然Ken Black在今年1月不幸去世,但他的親朋好友決定推出他身前最後一次拍攝的影片。因此就有了大家在下面看到的《Electrikhana Two》預告片。關於新的Gymkhana冒險,目前沒有太多資訊。但根據Hoonigan YouTube頻道的說法,這個影片是在2022年的年底拍攝的,是Ken Block與他創建的公司製作的最後一個影片。這是電動Audi(奧迪)的第二次亮相,這輛專為Gymkhana運動而打造的車輛,配備雙電動馬達,可輸出671 hp的最大馬力和65.5 kgm的最大扭力。

之前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拍攝的第一部Electrikhana影片中,Ken Block在原地甩尾燒胎製造煙霧時車內數位駕駛儀表板出現了118 mph(189.9 km/h)的速度。在拉斯維加斯影片的幕後續中,Ken Block評論說S1 Hoonitron是他至今為止駕駛過的最先進的漂移車。

《Electrikhana Two》的預告片一開始,Ken Block和S1 Hoonitron來到墨西哥鬥牛場的。在簡短的開頭片段之後,預告片向我們展示了墨西哥城以及過往Ken Block在其它地方暴力漂移的畫面。我們指的是大量的漂移、跳躍以及輪胎冒煙的畫面。 這確實是苦樂參半,但很高興看到Ken Block再次現身。

Ken Block於2023年1月2日因雪地摩托車事故受傷身亡。然而,他的遺產依然存在。他的妻子Lucy駕駛一輛四輪驅動Ford Fiesta AWD參加了2023年ARA (美國拉力協會) 賽季的活動,Ken Block的前副駕駛Alex Gelsomino也坐在副駕駛座上。

Ken Block的女兒Lia也參加了整個ARA賽季(Alex Gelsomino的妻子Rhianon擔任副駕駛),贏得了兩輪驅動公開賽冠軍,並在16歲時成為ARA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冠軍。兩位女性都參加了今年的Pikes Peak Hill Climb,Lia駕駛父親的Hoonipigasus Porsche,並在活動結束時向父親致敬。

[Source:Hooniga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