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Ninja ZX-10RR 特殊配色英國亮相:經典ZXR塗裝市販有譜?

在今年度的WSBK賽事阿根廷站中,為了慶祝母公司川崎重工創立125週年,因此KAWASAKI官方廠隊的兩位車手所騎乘的Ninja ZX-10RR都換上了情懷十足的紀念配色。其中六冠王牌車手Jonathan Rea騎乘的戰車,採用的則是向昔日的經典跑車「ZXR750」致敬的「綠/藍/白」塗裝。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KAWASAKI Ninja ZX-10RR 特殊配色英國亮相:經典ZXR塗裝市販有譜?

Jonathan Rea在本年度阿根廷站中騎乘的Ninja ZX-10RR賽車。

塗裝致敬KAWASAKI ZXR750。

 

 

經典ZXR配色即將市售化?

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近期在Rea的家鄉英國舉行的「Motorcycle Life」車展中,KAWASAKI官方攤位更展出了一台採用相同配色,並且同樣也搭載AKRAPOVIC排氣管的的Ninja ZX-10RR。由於參賽時所用的許多競技配備與贊助商Logo都不在車上,因此不禁讓人聯想KAWASAKI或許有將這個版本市售化的打算。

阿湯哥配色也有機會嗎?

而在阿根廷站中,身為Jonathan Rea隊友的Alex Lowes的ZX-10RR,換上的則是與史上第一台冠上「Ninja」名號的車款——KAWASAKI GPz900R相同的經典紅黑配色。

同時這個配色也曾經在經典電影《捍衛戰士》中登場,因為「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在片中的座駕正是當年的全球最速市售車——大名鼎鼎的「初代忍者」GPz900R!這個紅黑配色肯定也是許多車迷朋友心中的經典,因此若是KAWASAKI未來也能夠將這份經典塗裝市售化,相信也能再一次於全球車壇中引爆話題!

阿湯哥在《捍衛戰士》中騎乘的紅黑配色GPz900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