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號忍者Kawasaki Ninja 300 30周年紀念版開賣時間成謎!

隨著30周年紀念版的Ninja ZX-10RZX-6R的推出,Kawasaki推出同樣紀念版本的小尺寸後繼車種Ninja 300應該也是遲早的事。

 

預計將會在今年年底開始販售,但仍未有確切的開賣時間;就目前看來,30周年紀念版的Ninja 300可能只會在那經典的綠色塗裝外觀上更加具有殺氣,性能部分將會保持原樣,連賽車排氣管或任何細微的性能升級都不會出現!不過光是外觀上的變動,便足以讓這部特別版本的Ninja 300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宣示悠久歷史的30周年紀念字樣,說明了它絕對是以限量推出的特別版,極具侵略性的綠底黑白塗裝也讓它擁有了一些街頭風味,性能則是如前述的維持39匹馬力、21.4 lb-ft扭力,配備滑動式離合器及選配的ABS系統。

既然發售時間未定,現在我們只好先看看照片及影片來止渴囉~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