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任選專屬路線 盡享悠遊港都樂趣  2016太平洋騎車日 高雄城市探秘9月24日正式啟動

高雄-Tshirt-0727_08_op 

在您的心目中,位於南台灣的海洋之都─高雄,最吸引人的城市景點有哪些?是景致宜人的旗津、充滿文創風情的驳二特區,抑或是夕陽無限好的紅毛城?繼2015年太平洋騎車日的台北城市探秘活動大受好評之後,太平行自行車即將在9月24日揮軍南下,盛大舉辦高雄城市探秘活動。活動當天,太平洋自行車的車友們於指定報到地點成隊出發,並可依照自己的喜好路線悠遊港都,上傳影片或照片至臉書即可累積分數,分數最高的隊伍還可獲得太平洋自行車現金折價券6萬元。

 

成隊遊高雄  路線任你挑

相較於一般單車賽事,自去年啟動的太平洋騎車日沒有既定路線,亦不強調速度與競爭,反倒以自由任選路線搭配趣味關卡,讓親朋好友享受騎乘的樂趣,同時飽覽城市在地風光。這項創意十足的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並於9月10日截至,這項活動僅受理擁有太平洋自行車的消費者參加,若您還不是該品牌車友,心動,不如盡快擁有。而報名後的車友們以2至4人成隊方式,並於9月15至22日至城市探秘活動官網(http://www.pacific-cyclingday.com)上傳小隊照片,並且Hashtag #城市探秘 #我們準備好了,為活動進行前置準備。

9月24日活動當天,車友們可以在高捷左營站、三多商圈站、西子灣站等三地進行報到,熟悉高雄城市景點的太平洋車友們,可隨心所欲盡情騎乘各個景點路線,沿路上主辦單位匠心獨具地安排許多關卡與遊戲,例如人文地理題、美食題、團隊合作題,路途中記得為隊友互相錄影、拍照,打卡上傳至臉書並Hashtag #城市探秘與#關卡編號(闖關時需加註),便可累積分數,不熟悉高雄的車友也沒關係,活動官網頁面列有高雄百大景點,讓您輕鬆上手。

城市探秘EDM_0727_03_op 

報名享好禮  闖關贏大獎

這項有趣、好玩並結合微旅行的活動,每人報名費用800元,凡報名者即可獲得活動專屬T恤、帽子等多項好禮,並有個人100萬旅遊平安險保障。

2016太平洋騎車日高雄城市探秘最大的賣點,便是主辦單位精心安排的7個關卡,每個關卡都有不同樂趣與意義,只要執行各個關卡內容拍照上傳,全數完成就有機會獲得大獎。例如「交通工具大集合」代表太平洋自行車專營小折,車友們在參加活動時可以上公車、坐捷運、搭渡輪都不是問題,一邊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一邊拍照闖關,保證成為路人稱羡的焦點;「穿越吧高雄」,則是讓車友以獨到眼光遇見港都歷史風華,無論是老屋新生的文創商店、餐廳,或者是散發出濃郁時代感的老舊街景,都能車友們深刻感受高雄的雋永文化特色。

欲參加最後大獎的資格,必須完成所有的關卡,在積分計算方面,隊伍總分計算包含了60%的照片與影片,以及40%的創意評分,每上傳一張照片到自己的臉書並設公開分享,以3分計算,而影片則以6分計算(均需Hashtag上述主題標籤與打卡),最後太平洋評審團會依各隊的照片與影片進行評選,分數最高的前三名隊伍,分別可獲得6萬元、4萬元與2萬元的太平洋自行車現金折價券。值得一提的是,在城市探秘後的下午3點,還有在駁二特區B3倉庫舉辦的太平洋車友大會師慶祝派對,無疑是車友們之間最佳的交流時機。

2016太平洋騎車日 高雄城市探秘 活動流程

09:00~10:30  車友報到作業

09:00~15:00  高雄城市探秘

15:00~16:30  太平洋車友大會師

洽詢專線:03-4864721

[Source:太平洋自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