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咪?一組車牌號碼要價近5億新台幣?!

相信大家都知道、若是想要為愛車選組特別的車牌號碼,除了在領牌時要付出一筆選牌費之外,若是特殊號碼還需要經過競標、得花上大把鈔票才能如願以償,而這樣的情況其實在國外也一樣,近日在英國便出現了一組超高價的車牌號碼準備出售…

身為打造奢華車款聞名的改裝廠家Kahn Design創辦人、Afzal Kahn可是有著一組讓許多車迷夢寐以求的車牌號碼-「F1」,這是他在2007年時花費44萬英鎊所買下的,在這幾年當中、這組車牌也曾配掛在他所擁有的Mercedes-Benz SLR McLarenBugatti Veyron之上(英國車輛牌照採用認人不認車的制度),不過時至今日、Afzal Kahn打算將這組「F1」車牌出售,但他開價多少?

答案是-10,009,995英磅、相當於新台幣4.94億元!儘管高達千萬英鎊的開價讓人咋舌,不過Afzal Kahn表示在去年就有人向他開出超過600萬英鎊、但卻遭到他的拒絕,鑒於英國在核發汽車牌照制度日漸嚴格,加上這組「F1」車牌確實獨一無二,不知道有哪位名流富豪打算出手了呢?

[Source: Worldcarfan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