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atti Veyron 也是他的作品!BMW首席設計師將轉往Rolls-Royce效命!

不曉得各位讀者是否聽過約瑟夫·卡班(Jozef Kaban)的大名。在過去,這位設計師曾負責Bugatti Veyron的外觀設計,更自2017年成為BMW首席設計師,如今他將轉往集團更高規格的「Rolls-Royce」服務!

 

約瑟夫·卡班對於設計領域有著豐富的經驗,並長期效忠於福斯集團。事實上,這位年僅46歲、來自歐洲的斯洛伐克人在過去為Volkswagen集團中最年輕的設計師,年僅20歲就進入集團至今,更在不久後負責領導Bugatti Veyron的外觀造型設計。也因為身負重任,再加上傑出的能力表現,約瑟夫·卡班也成為了Volkswagen集團許多暢銷車款的首席外觀設計師,當中涵蓋AudiSkoda、Volkswagen等,著名的設計作品包括Skoda OctaviaFabiaKodiaq,以及VW LupoSeat Arosa

Rolls-Royce首席執行長TorstenMüller-Ötvös開心地表示:「約瑟夫·卡班是一位才華橫溢的設計師,擁有良好的架構與全方位的能力。作為世界豪華領先品牌與業務的成功,證明我們能夠吸引世界上最優秀的設計人才。」此外,BMW集團設計總監Adrian van Hooydonk也信心地表示:「我確信Jozef Kaban將指導這支非凡的團隊進入一個非常光明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