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25萬歐元,你就能擁有一部職業滑雪運動員重金改造的機械增壓Lamborghini Huracan

職業滑雪運動員Jon Olsson擁有相當多的客製化性能車輛,每部都獨具風格,而現在你也有機會擁有這些玩具,因為最近他在Instagram上貼出了一篇文章,主旨是出售他的2016 Lamborghini Huracán,售價是25萬歐元(約844萬台幣)。

Olsson在去年十月的時候完成了這部機械增壓Huracán的改裝,他說在同車款裡這部是歐洲最快的一部,這輛野獸般的超級跑車擁有一顆腹內配件強化過的5.2L V10引擎,還有碳纖維集氣箱與Akrapovic的排氣系統,以及其他許多強化升級過的傳動機構,最後再輔以一組機械增壓套件的鼓吹,將這輛車的動力推升至恐怖的800馬力與87.7 Kg-m的扭力,這些改造也使得引擎聲聽起來宛若天籟。

 

Olsson還幫他的Lambo升級了KW製的懸吊系統,進而大幅降低車身高度,他還將原廠的陶瓷煞車碟盤換成了鋼製品,根據他的說法,在寒冬進行長時間的駕駛且路面砂石量非常大的時候,鋼製碟盤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外觀的冬季迷彩並不會讓你在環境中更容易隱藏,但是看起來卻更具風味,買家也不用擔心該車的行李空間太小,因為車頂裝設的碳纖維行李箱肯定夠放私人行李和不少雜物。

根據Olsson表示,打造該車的成本為35萬歐元(約1181萬台幣),總行駛里程為2,361英里,賣掉這部車的理由是他想換一部四座的車款。

這部車的價格看起來還算合理,因為目前市場上的2016 Lamborghini Huracán的行情大約在19萬歐元(約641萬台幣)到26萬歐元(約877萬台幣)之間,換句話說,買到這部車的人等於用行情價購入一部Lambo,同時還免費附送了許多昂貴的改裝套件,這聽起來是筆划算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