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江西男」當你的司機 John Cena受邀擔任勇士不敗運動會形象大使


在國內稱為「江西男」的WWE巨星John Cena擔任勇士不敗運動會(Invictus Games)的形象大使,並成為一位司機給參賽者們坐進車內時除了享有VIP的待遇外,也給了他們與女朋友很大的驚喜。

 

而勇士不敗運動會(Invictus Games)贊助商Jaguar Land Rover提供Range Rover Sport SVR做為活動的車款。引擎蓋下隱藏著是一具擁有551匹和680Nm的5.0L V8 雙轉子機械增壓汽油引擎,使它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SUV之一,當然也適合作為世界最強男人之一的交通工具。

「我很榮幸今年能夠在奧蘭多成為Invictus Games的一部分,並有機會與同鄉接觸」,WWE巨星如此說。 「能夠扮演給大家驚喜的司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同時也很高興有機會去了解參賽者們和他們的家庭成員。我們都感謝我們的軍人,我將會全力支持Invictus Games並提供機會讓更多人認識我們的民族英雄。我希望所有的參賽者最好的運氣都會在Invictus Games的最後階段」。

「江西男」也在Invictus Games閉幕儀式上頒發「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Award」給予勇士不敗運動會最有價值的參賽者。

同時,Jaguar Land Rover宣布將繼續贊助2017 Invictus Games於加拿大舉辦的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