擼牆的NASCAR 車手在賽道向對手扔”保險桿”後,竟然獲得保險桿公司贊助!!

NASCAR車手Joey Gase前兩周在加州Richmond賽道舉辦的ToyotaCare 250 比賽中,因為被對手Dawson Cram推撞而去擼牆,心生不滿的他把自己Camaro後保桿拆下,走上賽道投向Dawson Cram的車上⋯⋯

賽道上丟方向盤、砸安全帽都發生過,丟保險桿倒是不常見!Joey Gase這個莽撞舉動被NASCAR罰了5000美金,不過也因為此舉獲得了一人個意外的贊助商,美國一家保險桿客製化送到家的公司”Bumpers That Deliver“即將要贊助他8月在密西根州的 Cabo Wabo 250 賽事,車子設計圖都出現了

關於贊助對像或事件,美國人腦筋都動得特別快而且百無禁忌,這家保險桿送到家公司在官網上提到了一句”His unique bumper delivery last week showcases why we’re thrilled to back Joey Gase Racing”,(他上週獨特的保險桿交付方法,充份展現我們很高興支持 Joey Gase 車隊的理由)

 

Source:YT/NASCAR

             FB/Bumpers That Deliv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