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10億美元打造 新世代Jeep Wrangler「Toledo產線」升級更新 

來自FCA官方消息,Jeep Wrangler未來的新窩將在西班牙Toledo落成。美國FCA宣布斥資十億五千萬美元重新整裝Wrangler工廠以及Illinois州Jeep生產線。總共可造就1000個就業機會。

歷史悠久的Jeep Wrangler新世代車型將在FCA投資7億美金的Toledo北廠打造。原廠表示,將提供700個新職位,且宣布未來還會有南廠協助生產。

 

近兩年來最大的風波就是FCA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建議Wrangler工廠可以遷移Toledo,但最終計劃保持原地,且讓最具代表的吉普車有了迅速的進展。Automotive News報導,全新Wrangler將採用鋁合金材質渦輪四缸汽油引擎,和柴油引擎。即使外觀維持同樣的風格,工廠師也將著重車體空氣力學設計。此外,pickup貨卡也在計畫中。

至於FCA在Illinois州貝爾維迪爾工廠,花費了3.5億投資Jeep Cherokee的生產線。同時也是Dodge Dart以及Jeep Patriot、Compass出生的地方。 而Dodge Dart在明年將會以尺碼更小的車型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