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小型SUV市場,Jeep將以Fiat平台打造新車款

如果你以為Jeep不會有更小的車型出現,那也許這一切即將改變了,最近國外媒體Edmunds為我們帶來了新的消息。

Jeep的新車款可能會以Fiat的平台來打造,並且預計在2014年於全球上市。這個尚未命名的車型將會有著大約4米2的車長,Jeep的CEO Mike Manley還透漏了一些訊息,告訴我們這款車將會有與一般SUV不相上下的車室空間和配備,在行駛和節能表現上也相當的有競爭力。這輛小型Jeep將會在全球販售,而針對歐洲市場還會推出柴油引擎。

而就像最新的Cherokee一樣,這款車會以Fiat集團旗下的前驅平台打造,至於四輪傳動的配置則尚未確定會以選配方式出現或者不在這個車型上提供。根據Jeep CEO的說法,這個新車型將會有著與Ford Fiesta相去不遠的大小,不過我們猜測這款車的對手應該會是FordEcoSport這輛同樣是小尺寸的跨界車款。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