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V打造出令人垂涎三尺的Jeep Wrangler Outpost II露營車 可惜全球僅此一輛 想要只能慢慢等

位於美國蒙大拿州的American Expedition Vehicles(AEV)公司專門為Jeep,Ram和ChevroletSUV以及Pickup車型提供越野零配件,可說是將Jeep轉變為冒險露營車的最佳推手。為了證明這一點,AEV最近公佈了令人讚嘆的Outpost II Project,展示身為專家的真正實力。

 

圖中這輛露營車是以Jeep Wrangler為基礎,AEV擴展了後車架以增加更多空間,並安裝了一個比標準Wrangler車型高4.5英寸的懸吊。動力來自頂級的5.7升HEMI引擎,AEV還為這具大排氣量引擎加裝了一個特殊的呼吸管,讓這輛露營車能涉入更深的水中。

不僅車外有了改變,在車內也發生了有趣的變化,電動升起的車頂變成透氣帳篷,擴大了車室空間。這部露營車還有兩個廚房區,一個在車內,一個在車外,同時配有50公升容積的冰櫃以及鋼爐。LED照明,外部遮陽篷和22加侖的水可確保您與同伴能舒適的享受戶外生活。AEV總共為這部車製作了600多個手工製零配件,其中就包含車頂上的265瓦太陽能面板。

AEV Outpost II Project看起來相當的棒,但不幸的是,它們目前還沒有計劃向客戶出售Outpost II Wrangler。但是,將來可能會提供以Ram主的類似部品;且大多數零組件都可透過AEV的零件和配件目錄購買。

例如,一個完整的Wrangler空氣濾清通氣管系統售價400美元,而定制的前保險桿售價1,320美元,附攝影鏡頭的後視系統售價680美元。如果您想要尋找更多零配件,可到AEV網站上查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