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Lexus IS未發表先試駕 內裝照同步曝光

全新2014 Lexus(淩志)IS要到明年初的2013美國底特律國際車展才會進行首次發表,但是這並不能阻止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主持人Jay Leno試駕這款Lexus全新小轎車的機會。

透過這些照片可以看到2014  IS的車頭採用了Lexus家族識別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外觀的某些部位也有點類似LF-CC概念車的設計。2014 IS轎車將採用與GS相同但有縮短的平台打造。它將會有一個重新調校的懸吊系統,較軟的避震彈簧和較硬的防傾桿。

內裝部份,雖然某些地方被黑布蓋著,但我們可以看到,整個控制台的造型與LF-CC概念車非常的相似,幾乎可以說是一樣的,就連方向盤和駕駛儀表也是。因此,我們推測在中央空調出風口上方也會有個顯示幕,然後,前座中央扶手右方會有二個置杯架,Lexus也會再加入一些銀色飾板,鍍鉻車門把手。

引擎蓋下,預計會有多種引擎可用,這些選擇將包含可輸出超過200匹馬力的2.5升V6引擎,300匹馬力以上的3.5升V6引擎,以及約有250匹馬力的Hybrid系統.。Hybrid將由2.5升四缸引擎與電動馬逹組成,並配備CVT無段變速箱。

預計IS Hybrid車型從0加速到100km/h約需6.9秒,最高時速大約為225km/h。在油耗方面,百公里約消耗3.8 L燃油,一公升燃油約行駛26.3公里的路程,相當省油,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將低於100g/km。

第二頁有更多2014 Lexus IS精彩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