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暖男形象 親自嘗試高難度汽車特技 劉以豪挑戰代言HYUNDAI Verna 1.6

當紅新生代偶像男星劉以豪化身挑戰者,今日(11月10日)出席HYUNDAI汽車Verna 1.6新車上市記者會,帥氣代言這款新都會男女夢寐以求的最新越級車款Verna 1.6。記者會中,劉以豪大方暢談拍攝廣告期間親自嘗試汽車特技的精彩過程,更認可Verna 1.6是他心目中同級車款間,最具挑戰性格的首選車款。

 

 

跨足戲劇、音樂、書籍三大領域,劉以豪的演藝表現豐富多樣。不但身為專業演員,他同時也是樂團吉他手,出版攝影寫真書,劉以豪不斷接受新的挑戰,試圖超越過去的自己。如此不服輸的個性,完全符合 Verna 1.6強調追求的「挑戰」態度。Verna 1.6是目前車市上同級車款當中,同時擁有最亮麗coupe-like流線外型,並且在車室乘坐、配備與性能中,最可以越級挑戰的完美選擇;這種超越現況與不自我設限的挑戰者精神,完全符合現今「敢世代」的生活態度,也正是HYUNDAI汽車選擇劉以豪作為代言人的原因。兩者之間天衣無縫的緊密結合,絕對為彼此帶來最佳的相乘效果,不但更能彰顯劉以豪的明星特質,也讓年輕車主更快速了解Verna 1.6的每一項特性。

整場記者會的高潮,莫過於首播劉以豪苦練多日拍攝的代言廣告,獲得滿場貴賓與媒體的讚嘆。廣告中,劉以豪展現精湛車技,親自完成許多高難度的特技,大大突破以往暖男形象,他表示:「這次我接了一個非常具挑戰性的任務,一直以來都想在戲劇之外有新的突破,我認為這次不只是代言Verna 1.6這部車,因為HYUNDAI的品牌也是不斷挑戰跟創新,像是我衝破自我極限的過程。拍攝廣告的過程中,我也盡情地把握機會享受開著Verna 1.6的樂趣,深刻感受到超越同級車款的豐沛動力輸出與操控樂趣。此外,Verna 1.6在造型上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坐進駕駛艙後,從啟動引擎開始,就會不停感受到這台車與眾不同的地方。」

「敢於突破 敢於現代」,HYUNDAI汽車期待透過劉以豪代言Verna 1.6,可以獲得更多年輕人的注目及青睞。劉以豪衝破自我極限的態度,與Verna 1.6敢於「挑戰」精神完美結合,同樣樹立敢世代的完美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