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改裝美學一向走在時代的尖端,獨有的特色是別的地方學不來的啊!(超推這支影片!)

敞若談到日本的汽車改裝文化,可說是用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本身就屬汽車工業大國,再加上改裝產業的盛行,讓日本改裝美學有著極具特色的獨道之處,且在日本,你可以見到許多台灣見不到的當地跑車,甚至到頂級超跑也充斥在東京等各大城市,來到了日本,就等同於參加了一場隆重的汽車盛宴!

 

在此次旅途中,紐西蘭知名飄移之王Mad Mike決定拍攝一支影片來記錄他的所見所聞,內容特別突顯了超級跑車對於日本文化的重要性,更點出了許多日式美學的改裝理念。

對於推廣國內超跑改裝產業中最大的功臣非屬Wataru Kato先生(加藤渡),也許你沒有聽過這名號,但他就是切割式寬體美學Liberty Walk「自由の路」的創辦人,自2005年創辦至今,走過無數波折,最後邁向成功,他也談到,他喜歡創造趨勢而並非跟著潮流走,有著如此堅持的信念,難怪作品能夠成功地站上世界舞台。

另一方面,許多日本人對於美系車有著你意想不到的狂熱,將這些車款改造成超趴低式樣,再加上許多VIP風格的內裝升級,各式各樣的燈具等等,而這些都是日本改裝文化獨有的特色,若你在台灣參考日本改法的話,一個字,台!(見仁見智,說不定你靈機一動,可以改出台灣美學!)

在日本,你必須領先時代,超越趨勢,打造出極屌的大鋁圈,出眾且詭異的車色等等,像是裝上一組長達10英尺的排氣管也是只有日本人做得出來,對於外界如何看待日本改裝產業,老實說他們根本不在乎,堅持自己、衷於理想才是表現個人特色的最佳途徑,所以說,只有日本能夠超越日本,日本無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