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規Sentra添動感,Nissan Sylphy S Touring特仕上陣!

Nissan在日本推出了Sylphy(也就是北美以及台灣的Sentra)的運動版特仕車型”S Touring”,希望藉由S Touring特仕套件來強化車輛的視覺魅力。

S Touring擁有特殊的亮面黑水箱護罩以及更具稜角的前保桿,保桿下方霧燈周圍還特別施加鍍鉻處理,讓外觀更添質感。燈具方面,該特仕車標配氙氣頭燈,讓夜間照明能力大幅提升。此外,該車具有兩種新的外觀車色,分別是Brilliant Silver與Radiant Red。

來到車側,Nissan Sylphy S Touring特仕車擁有全新的16論鋁圈以及造型更加銳利的側裙;車尾方面,它獲得了與車身同色的後擾流小尾翼、更具造型的保險桿以及“S Touring”的識別標誌。

引擎蓋下的變化不多,所以Sylphy Touring S仍然搭載1.8升四缸引擎,於6,000轉時輸出131最高馬力、並且於3,600轉時輸出17.8 kg-m峰值扭力。搭配上CVT變速箱,它能夠跑出15.6 km/L的油耗表現。

 

 

Nissan在日本推出的Sylphy S Touring與國內的Sentra Aero好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