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日本的第一部義大利藝術品─Pagani Huayra現正拍賣中!

雖然即將到來的Pagani Huayra Roadster上空超跑幾乎吸走了所有車迷的注意力,但這不代表Huayra的硬頂版本失去了魅力,恰恰相反,這部超跑依然是車輛產業裡最令人渴望的超級跑車之一。

硬頂版本的Huayra目前總計只生產了100輛,大多數都被識貨的車輛收藏家給買走了,也因為如此,二手的Huayra非常難以在中古車市場上出現,不過在日本「Bingo Sports」稀有車拍賣網站上出現的這部是少數幾個例外。

 

我們所提到的這部Pagani Huayra是2013年的款式,是100輛裡的第16輛,而且也是第一部進口到日本的Huayra,這部車之前就從Bingo Sports賣出,隨後又賣回來,到目前為止該車的行駛里程數僅為2,825公里。

由於這部Huayra算是早期生產的車款,因此它沒有配備令人印象深刻的「Sonus Faber」音響系統,這組系統在後期生產的車款才加入到配備清單裡,不過該車最近才完成「Pacchetto Tempesta」升級套件的安裝,該套件包括了新的空力套件、造型獨特的黑色輪圈、以及一些懸吊系統上的修改。

雖然這部車的價格並沒有公布,但是應該能輕而易舉地跨過$200萬美元(約6172萬台幣)的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