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風正流行 日本改裝廠Mooku賦予Suzuki Carry 70年代簡清可愛面容

隨著復古改裝越來越流行,日本改裝廠商Mooku也已介入其中,為Suzuki(鈴木)Carry提供復古主題的車身改裝套件,讓這款鈴木小貨車看起來像是70年代的小貨車產物。

Mooku的靈感來源自1977年至1989年間生產的第二代Mazda(馬自達)Porter Cab。我們猜測這種小型LCV應該是日本道路上常見的車種。Mooku選擇了第11代Suzuki Carry(2013年至今)作為基礎,將其改造為復古車,要喚起人們的懷舊之情。

Mooku為Carry重新設計的車頭前面板與原廠車的線條非常吻合。Mooku的這個車頭面板有黑色方形圓角邊框突出了圓形大燈的視覺感,還有圓形方向燈和黑色塑料保險桿。此外,買家還可以選擇在兩個圓形大燈之間加裝相連的黑色飾條。不過没有這個黑飾條看起來比較簡潔。在燈組部份,Mooku提供了一組全LED大燈的選項,它看起來比傳統鹵素燈更現代化,它強化了照明,但也破壞了一些復古的樂趣。最後,這個車頭面板還可以塗成客戶想要的任何顏色。

Suzuki Carry車身的其餘部分維持不變,這並不是一件壞事,因為四四方方的小後斗外觀造型本來就徧傳統。這種小貨車的多功能性意味著它與不同類型的車身兼容,例如圖中展示的小型露營車、餐車或標準貨車。

請注意,在日本的Suzuki Carry有搭載658 c.c.三缸汽油引擎車型,它的最大馬力為50 hp,最大扭力為6 kgm。這具引擎所輸出的動力會透過5速手排變速箱傳送到四個車輪上;且還有可鎖定的後差速器可選擇。

根據Mooku官方網站的資訊,這個Carry復古改裝套件的售價為258,500 日元(約合新台幣58,331元),這個價格包含稅價。當然,如果你的Carry想要換上這種復古造型,可以將原本的車頭面板和燈具賣掉來賺點錢,這樣可以降低改裝成本。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