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過是一輛拖板車在十字路左轉的操作,為何被日本鄉民推爆?

因為文明的進步,”不要麻煩別人”的民族性,日本的交通秩序大家有目共睹,雖然還是有不少蠢蛋和三寶依舊放肆,但”整體而言”台灣人在幾年內也跟不上,就以下面這輛要左轉的板車為例,馬上就會明白了:

說實在的,這樣的左轉彎對多數大車駕駛而言根本不算什麼,重點是在大車、小車互相尊重和禮讓,這才是我們應該要效法,尤其那輛黑色Toyota 小車根本和大車”心靈相通”的樣子。

自從台灣被CNN說是行人地獄後,各位想要說些什麼好像也無力,再加上時不時又有人被大車輾斃,我們的交通是怎麼了?但是有錯就是要改,就像不斷宣導在斑馬線轉彎要注意行人,高速公路不要佔內線,你感受到有一絲絲的改變嗎?老編好像感受到了!

這大概是我見過最厲害的貨櫃車駕駛了,神乎奇技!

某些日本年青人慶祝長大成年的方式很有在地風格,還帶點台灣風!

Source:Twitter/@4MVgj9yMZtz3ENj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