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發表2018年式Camry配備TRD和Modellista套件的車型

美國才於今年一月的底特律車展上迎接2018年式的Toyota Camry,而最近,這間日本車廠公布幾張日本限定的TRDModellista套件定裝照,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

現階段,TRD和Modellista的外觀套件應該只在日本市場內提供選配,不過其他市場的消費者在不久之後可能也得以選擇TRD特仕版車型。

 

外觀上看來,TRD替這部車的車頭造型做了一些小改,像是水箱罩造型稍微不同於原廠,前保桿的造型不僅獨特也更加突出,同時配備了水平放置的日行燈,另外,側裙和新輪圈也是視覺亮點。

至於Modellista套件,它比TRD更加複雜一些,但同樣換上了新的前保桿、側裙、以及輪圈。

據報導,2018年式的Toyota Camry將只在日本提供油電混合動力車型,這款車搭載一具2.5L汽油引擎與一組小型電動馬達,並配合CVT變速箱,除此之外還有一具2.5L四汽缸引擎和3.5L V6引擎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