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版值得多花銀兩購買?國外媒體評評Jaguar XFR-S與XFR來告訴你[影片]

要在一款性能車上強化動力與操控,無論是事後改裝或者原廠直接進行性能的提升,都並非一件便宜的事情。就拿Jaguar旗下的XFR-S來說,這款進階版本的車型比已經相當強大的XFR標準車型還要貴了將近17,000美元(約合新台幣51萬元)。

究竟花了這大把銀子值不值得?英國媒體Auto Express決定將兩款車拉上賽道來評估一番。首先,在XFR-S多花的錢能夠讓你得到額外的40匹馬力與5.6 kg-m扭力,達到了550hp與69.4 kg-m扭力。

此外,還有一組強化的避震系統、升級過的限滑差速器以及造型更兇悍的外觀套件。究竟結果如何,還請讀者們看看這段不算長的影片來找答案。不過影片中確實提到了在駕駛XFR-S是能夠感覺到額外的性能所帶來的差異,但是這種感覺倒也不是天差地遠的落差。

而影片中也提到了其他兩款車分別是VW Golf GTIPorsche Cayenne Turbo,或許接下來我們還能看到這兩款車的標準版與性能版之間的比較喔。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