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大廠Arden操刀,Jaguar XE S化身463hp/583Nm的速度猛豹

「SVR-最具性能代表的名號」英國車廠-Jaguar表示不會在Jaguar XE Sport Sedan車型上使用SVR名號,雖然可惜,但尋求售後改裝廠的幫助似乎也是一條可行的路。這間來自德國,名為 Arden的改裝廠將這次目標鎖定於XE S車型上,針對原廠3.0升V6機械增壓引擎訂製一組強化套件,讓它的性能輸出能夠直逼SVR的巔峰數據。

 

每當一輛XE S離開工廠,其挾帶的380hp/450Nm的總輸出實在堪用,但對於專精於Jaguar車系的Adren來說,根本塞牙縫都不夠,便一舉將動力輸出調漲83hp/133Nm,來到了總輸出達463hp/583Nm的境界。雖然Adren並未公布確切數據,但以一輛原廠貨就能夠以4.9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250km/h,經過83hp/133Nm的漲幅,縮進4.5秒內應該不是什麼難事。

▲原廠Jaguar XE S

除了強化腹內結構以外,Adren也針對XE S的外觀套件進行訂製,換上附有左右二側進氣孔的引擎蓋、後方擾流尾翼、20吋鋁圈與前後擾流器,最後加上車頭與車門飾條,儘管靜止在那,依舊展現狂野氣息。而這一系列的外觀升級除了帶來更俐落的肌肉曲線外,更能夠通過改善氣流來提高空氣動力學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