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F-Pace原型車初亮相,將參與Tour de France!(影片)

Jaguar發布了F-Pace原型車的相關資訊,該車將作為Tour de France(環法自行車賽)活動中Team Sky的支援車輛。

於本周六的時候,F-Pace原型車將會作為Chris Froome在2015 Tour de France第一站個人計時賽的Team Sky後備支援車,將要從荷蘭的Utrecht出發,一路向南前進直到Belgium,路程蜿蜒長達13.7公里。

 

 

該車的確切任務是負責載運Team Sky的負責人、醫生、車輛技師以及另一名車隊成員;另外還有車隊裝備,例如自行車零件、能量食物、飲料以及相關工具。有趣的是,Jaguar表示F-Pace擁有同級距中最大的行李廂空間,他們形容座艙內部「寬敞、廣闊」感覺起來是相當自豪。

F-Pace原型車具有特殊設計,這項設計經由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SVO)研發,能夠快速地從車輛上卸下腳踏車;設計的原理是,它擁有一個可伸縮的夾具、可以把備用自行車夾住,當需要交換時只要伸長並且解鎖即可,省時省力有效益。

Jaguar F-Pace正式的公開發表將會舉辦在9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上,而預計銷售時間則為2016年年初。

[Source: Jagu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