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連奪2013 J.D.Popwr/What Car?車主滿意度冠軍 LR以躍進式成長品質 獲Star Performer殊榮

繼2012年的車主滿意桂冠殊榮,Jaguar於今年再度以優異的品質和妥善率,勇奪J.D Power偕同英國權威消費者汽車購買指南What Car? 所共同舉辦的2013車主滿意調查(VOSS)冠軍;Land Rover獲得第6名的優異成績,相較去年第12名的成績,今年整體車主滿意調查表現不但晉級前十名,躍進式的進步更獲得主辦單位頒發Star Performer頭銜,以鼓勵Land Rover大幅提升的車輛品質以及妥善率表現。

Jaguar再度稱霸2013 J.D. Power New XF勇奪主管級房車冠軍殊榮
2013車主滿意調查共自英國當地採樣16,000部新車,共計116款車型、28個品牌,在日系、德系競爭對手環伺之下,Jaguar Land Rover依然以卓越出眾的產品表現以及品質水準獲得車主一致的肯定和讚賞。甫在台灣發表全新2.0i四缸渦輪以及3.0 V6 S/C機械增壓汽油動力Jaguar New XF車系,更在主管房車(Executive Car)等級中獲得該級距的冠軍,New XF自問世以來便橫掃國際間超過100項以上的大獎,該款Jaguar旗下最暢銷的車款在本次調查中,無論在「車輛性能」、「售後服務」以及「保養成本」的項目上都獲得五顆星的至高評價,受訪車主更一致表示他們對選擇New XF感到自豪,奢華的內裝以及超直覺的駕控界面都超越同級車的表現,保養維修價格也較同級車合理,更指出New XF的表現讓每一分錢都花的非常值得。

車主口碑一致肯定 Land Rover品質成長獲讚許
Land Rover則在本次調查中表現同樣優異,不斷精進的車輛工藝品質以及妥善率也在每一年的評比中獲得正面的回饋。相較於2011年第14名、2012年第12名的成績,Land Rover在今年獲得躍進式的成長,獲得了第6名的成績,並得到Star Performer的榮譽頭銜。而其中,Land Rover最受歡迎的旗下車款Discovery 4,今年在「可靠度表現」的項目中稱霸同級,統計車主回報車輛問題大幅減少達30%;同樣剛在國內上市、內外全面進化的New Freelander 2在「車主使用經驗」的項目中也有突出的表現,大幅提昇的成績反應出車主們一致的肯定和讚許。

Jaguar Land Rover雙品牌共創車主滿意度佳績 重現英倫頂級工藝精神
Jaguar Land Rover在本次2013 J.D.Power/WhatCar? 車主滿意度調查分別獲得冠軍以及第六名的佳績,可見日益提升的車輛品質和妥善率表現獲得車主一致的肯定和回饋。英國權威消費者車輛購買指南WhatCar?雜誌總編輯Chas Hallett指出:今年 J.D.Power/WhatCar?車主滿意度調查中,我們再次得到各界熱烈的迴響,這也表示車主們均希望他們的車輛使用經驗能受到車廠的重視和回應。我們很高興地看到兩家重要的英國車廠有著極佳的表現和成績,Jaguar已經連續第二年獲得成功,車主們對於原廠提供的售後服務讚不絕口。另一方面,Freelander 2的車主們也強調Land Rover原廠售服表現令人滿意,明顯地較過去進步,繁重的開銷也減少許多。而最暢銷的Discovery 4的車輛問題較過去減少了30%,其「可靠度」的表現更大幅領先同級車。

Jaguar Land Rover英國營運總監Jeremy Hicks也提到,Jaguar Land Rover在今年的調查結果中有極出色的表現,也讓我們對產品和經銷網路的優異表現感到非常自豪。全球新車市場競爭異常激烈,Jaguar Land Rover連續兩年成為英國消費者首選對我們來說也是個重大的成就。我們計畫透過積極的發展計畫,諸如對英國國內設計、工程和製造產業的持續發展和關注,以提供消費者最頂尖的車輛產品,實踐Jaguar Land Rover作為英國頂級豪華品牌所應給予所有車主的承諾。

[Source:九和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