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導入量產越來越近?Jaguar於2014布魯塞爾車展推出更進化的C-X17 Concept

先前曾經介紹過、Jaguar自從被印度Tata集團併購後,反倒是展前出前所未有的新活力,更在去年9月間的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更為突破、推出了品牌首款Crossover跨界休旅車型C-X17 Concept,雖說只是概念車形式,但無疑的已成功凝聚全球車壇的目光焦點。

隨後在11月間的2013年杜拜車展中,Jaguar為了這個重要的高級車戰場,也有別於首演時的寶藍色、改以換上銀色塗裝的C-X17 Concept參展,並提供當地媒體進行動態的介紹,證明C-X17 Concept不僅僅只是展示車而已,且當時原廠也透漏出計劃將在2016~2017年左右、將C-X17 Concept正式導入量產,更在同月底時再以金色樣貌現身在2013年廣州車展的會場。

而在進入2014年之後,Jaguar如今也在2014年比利時Brussels Motor Show布魯塞爾車展中,以Italian Racing Red 大紅色的樣貌、第四度讓C-X17 Concept在車展中亮相,且與先前展出的版本也有著些許差異,除了車色的變更外、車室內的座位配置由廣州車展時的五人座又改回了最初的獨立四人座,而包括雙彩內裝鋪陳、金屬車內飾板、中控台設計與電子配備的搭載,也較先前更稍微接近量產車款一些。

不過事實上,Jaguar在2014年布魯塞爾車展中展出C-X17 Concept,但重點仍放在將於今年推出、同樣採用iQ advanced lightweight architecture模組化鋁合金車體架構的X-Type後繼車款,並以「exciting new range of future Jaguars」為宣傳口號,讓人頗為期待全新入門捷豹的到來。

[Source: Jaguar]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