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推出F-Type Shooting Brake?是想像圖…

2018年式的Jaguar F-Type比它的上一代要更加華麗、流線,而且動力還上漲了一些,大約增加了20馬力,可惜的是這部車只有推出雙門硬頂和敞篷車型,然而,現在我們圖中看到的這部車稍微彌補了這點遺憾。

這是由匈牙利的設計工作室X-Tomi Design所想像設計的概念圖,主題是F-Type Shooting Brake跑旅可能的樣貌,車種素材就是新款F-Type,但是加上了旅行車型特點的後車廂。

 

F-Type複雜的車頭線條和通風孔等處都予以保留,圖片上看到的黃色車漆雖然Jaguar原廠並沒有提供,但看起來相當地獨特,甚至讓原本就相當亮眼的這部車能吸引更多人們的目光,引擎蓋下躺著的可能是新的400馬力3.6L V6機械增壓引擎,或是F-Type SVR的5.0L V8引擎。

可惜的是,就像大多數令人印象深刻的旅行車想像設計圖一樣,這部車也不太可能真的量產出來,與此同時,新款F-Type 400最快將於今年第一季出現在展示間,這部車擁有前述提到動力更強的新款V6引擎,還帶有一些獨有的黃色徽章,好將這部車與一般版區別開來。

定價方面,英國已經公布了,基本款為$51,450英鎊(約202萬台幣)起,這個價格包含了牌照與稅金等雜費,而該車系旗艦SVR則為$110,000英鎊(約431萬台幣),同時還會提供新的選配項目,例如GoPro攝影機的安裝點,最後,我們仍然希望Jaguar有那麼一天會真的設計出讓人們魂牽夢縈的F-Type旅行車。

(下為2018 Jaguar F-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