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Jaguar F Type SVR馬力將超過600匹 很豹力哦!

Jaguar Land Rover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特種車輛營運部門的Boss- John Edwards日前證實他們正在計劃推出F Type SVR車型,而根據Motor Trend的一則新報導指稱,Jaguar F Type SVR版本的最大馬力將會超過600匹!

 

 

雖然Motor Trend的報導中並沒有透露F Type SVR的數量和推出時間,但推測該版本會使用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的升級版。目前該具引擎在F Type R的身上最大輸出馬力為550 PS,最大扭力為69.3kgm,不過以前在F-Type Project 7身上最大馬力曾被調整至575 PS和69.3kgm的扭力。

目前還不清楚,F Type SVR是會以Coupe車型出現還是以Convertible現身,又或者兩種車型都會有,但可以預知的是它的0-96km/h加速衝刺應該能在3.8秒內完成。

至於外型,推測它會有更具侵略性的車身設計與更大的進氣口,還有更大的輪圏與煞車系統。而內裝部份,没意外的話應該也會更讓人感到熱血。

[Source:Motor Tr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