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F-Type Sportbrake假想預測圖 帥啊~


 

哇!!! Jaguar(捷豹)F-Type已經被透過電腦修圖改成Sportbrake了。酷~~

近幾年來,Shooting Brake的車身造型風格是越來越受歡迎了,理由很簡單,因為這種車身造型能有很棒的車室使用空間,外觀上又能保有流線時尚的設計。

這幾天在網路上出現了一張Jaguar F-Type的Shooting Brake造型圖片,我們不清楚這張圖片出自何處,但有些人說這是一張來自Jaguar的官方照片(我們高度懷疑),而另一些則說,這是有人利用電腦在地下室製作的合成圖。

關於這件事,Jaguar Design的主管Ian Callum既不證實,也不否認,但他又暗示,如果願意,他們也可以做出這東西。然後也有傳言說這款F-Type SportBrake會在2016年推出。

動力部份,我們猜測應該會是與F-Type敞篷車型相同,有3.0升機械增壓引擎(340hp)和5.0升機械增壓引擎(495hp)。傳動系統則是採用8速手自排變速箱。此外,Jaguar可能也會為它推出限量的600匹頂級高性能車型。

[Source:Autoblog.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