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氣太大? Jaguar F-Type在德國燒毀

fhfg 

以航太科技全鋁合金車體、前置引擎後輪驅動底盤,標準1+1純種跑車雙座設定,Jaguar(捷豹)F-Type 註定了以其驚艷絕美的造型,以及被賦予的競技靈魂,再為Jaguar寫下新的一頁傳奇。

而F-Type也果真不負眾望的締造了不錯的銷售成績,而且它也正以另一種方式在發光發熱。這個發光發熱的方式不僅讓旁人感到錯愕,更讓車主感到驚懼。

 

 

去年八月初在比利時,一位F-Type的車主開著F-Type在高速公路上,車子突然出現某些錯誤警示訊息,當他與Jaguar的產品服務人員通話時車子突然起火燃燒,他因此停車離開車內,然後車子幾乎瞬間之內就完全被火焰吞噬。

本月初,在德國,又發生了一起F-Type火燒車事件。一位26歲的駕駛說他在行駛中聽到引擎蓋下發出"劇烈的爆炸"。此後不久,引擎室內的火焰就變得明顯,他將車子停在路肩,並與乘客逃離車子,所幸都安然無恙。

根據當地媒體的報導,這輛車是租賃車,里程表上顯示只開了5000公里。目前還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引起F-Type火燒車,但儘管消防人員很快的到逹現場並滅火,遺憾的是車子幾乎全毀了。

 

[Source:Worldcarfansgtspiri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