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F-Pace將會衍生出一系列跨界休旅家族?

根據媒體Autocar從Jaguar內部得來的消息指出,該公司將推出SUV車款;但這樣的計畫可不僅僅是單獨推出一部SUV,而是在推出之餘,還要從F-Pace衍生出一整個跨界休旅家族。如同消息來源所說的「不要以為我們只是要再推出一部SUV,我們是要推出一系列SUV陣容。」

不斷擴張的產品陣容其中包含有對應即將於明年下半年度推出的Audi Q1主力競爭車款。擔任跨界小休旅的它,目前推測車長應該會略微超過四公尺,但可惜還沒有更進一步的細節流出。

接下來就是F-Pace本身會衍生出的產品了。首先,它會推出一個coupe車型,主要鎖定競爭對手為BMW X4以及Mercedes-Benz GLC Coupe。這部更具運動質感的SUV將會具有四門設計、且採用更加流線的車體造型,並有可能推出旗艦規格的R以及SVR版本。但就目前而言,是不會推出更大的七人座SUV車型。

 

 

在其他相關的報導中,Jaguar似乎正在研發純電動車款,因為該公司近期去註冊了” EV-Type”這個名稱,十分引人遐想。

[Source: 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