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純電動」車款,確定 ! 並將在未來兩年內現身


電動車的市場已經慢慢被打開,如今英國車產Jaguar也正式宣布正在研發電動車款,並將在未來兩年內問世。(上圖為Jaguar E-Pace 假想圖/圖源自Automedia)

 
 

國外媒體Auto Guide在正進行中的紐約國際車展期間,採訪Jaguar設計總監Ian Callum。他說:Jaguar將會有一個「巨大的驚喜」,並將在兩年內出現。而這款車也不會採用由汽油發動的內燃機。並且還開玩笑的說,動力表現就像一對倉鼠那樣。

但有關於Jaguar EV那些網路謠傳如今將在2018年演變為現實,還有一點就是這款車是否會使用現有的平台或將採用全新的基礎目前也尚不清楚。另外這款車有可能是成為全電動F-TypeF-Pace,因為Jaguar近日才註冊I-Type以及I-Pace的商標。

另外,在一月份時,Jaguar流出的間諜照顯示未來將推出定位在F-Pace之下的跨界休旅車。這款高性能跑旅有望以「E-Pace」的名稱上市,有望搭載內燃機系統或者純電動的車型。

Jaguar E-Pace預計將先以概念車的形式在2017年登場,2018年量產車型才可能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