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蘭克褔車展:全球矚目跨界美豹,Jaguar C-X17 Concept更多照片曝光!

這陣子才介紹到、自從被印度Tata集團併購後、來自英國老牌奢華代表Jaguar,反倒是展前出前所未有的新活力,不僅新世代車款在全球車壇中均受到相當好評,在今年度的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更將有所突破!

事實上,即將在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中進行盛大首演的 C-X17 Concept,將是Jaguar首度推出的Crossover跨界休旅車型,在頭尾造型設計方面均以現行家族特徵元素加以融入,不過也在小地方展現創意,例如在前後保桿兩側氣壩的LED環狀光圈、由葉子板延伸至車門的散熱孔裝飾、以及具備太陽能充電功能的全景式玻璃車頂,加上以白色為主要鋪陳的內裝設計、搭配透出藍色光芒的各項電子配備,巧妙的為C-X17 Concept增添了不少科技氛圍。

另一方面,C-X17 Concept也運用上Jaguar/Land Rover最新的模組化鋁合金車體架構,具備了輕量化與高剛性的特點,對於燃油經濟性與操控性能芳現都有所助益,而Jaguar也表示未來以C-X17 Concept為基礎開發出的量產車型(可能稱為XS?)、將會以BMW X3目標對手,至於更多細節、就將在明天揭曉!

[Source: Jaguar]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