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B當心了 Jaguar將以「C-Pace」加以挑戰 

Jaguar推出品牌首部跨界休旅車「F-Pace」後,這家英國車廠也積極地往尺碼更小的市場邁進,準備推出「F-Pace」之弟,一款結合跑車外觀與實用性的休旅車。

雖然Jaguar F-Pace還尚未交車,但各界對其前景看好,所以Jaguar有很大的機會推出另一款尺碼更小的動感休旅車,並稱為「C-Pace」。

 

渲染圖源自Theophilus Chin,假想對手是BMW X4Land Rover Evoque以及Mercedes-Benz GLC Coupe。它的尺碼比F-Pace還小,而且還擁有更流線的設計,斜傾的車身輪廓線造就低趴的視感,面積狹小的車窗非常有跑車的味道。

車頭結合了Jaguar時下流行的設計特徵,如大型水箱護造搭配銀色框邊,狹長的頭燈,以及立體的車身腰線、突出的引擎蓋,運動風格非常濃厚。

Jaguar今年初曾證實F-Pace只是品牌踏出SUV市場的第一步,且網路上也有出現過間諜偽裝測試車的蹤跡,相信隨著時間C-Pace的相關訊息會慢慢湧現。

此外,還有一些傳言稱,Jaguar正在秘密開發名為I-Pace的全電動休旅車,若還有進一步的消息會再跟大家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