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旗下R-S與R-S GT之名將不再復見,未來SVR即為最高規車型

Jaguar已經宣布,由於發現R-SR-S GT這兩個詞綴會混淆客戶,所以計畫將這兩個詞綴給刪除掉。

 

 

在接受Car And Driver採訪時,Jaguar Land Rover旗下之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SVO)部門的主管John Edwards透露他們計畫將"R-S"以及"R-S GT"這兩個詞綴給刪除掉,因為許多準買家都困惑,為何有不同規格的車輛都用了”R”這個詞綴來襯托車輛(這個命名法Jaguar從90年代起就如此運作了)。

從現在起,車款中最具性能代表的車型都將加上SVR的詞綴,並且根據Edwards的說法,這樣的命名法則之下,將不會有任何更高規的車型在SVR之上。全部擁有SVR詞綴的車型都會在同一個負責較少車款的生產線上所組裝,並且將會有許多年不限制於限量款車型。

第一輛搭載SVR詞綴的車款將會是Range Rover Sport SVR,而有相當大的可能於今年較晚時緊接其後推出Jaguar F-Type SVR

Source: blog.caranddri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