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成為流行音樂最愛入詞的品牌名稱

若你想在你的新歌裡放入一個品牌名稱,那選擇Rolls-Royce會進一步地幫助他們鞏固在過去三年內流行音樂入詞排行榜中的第一名位置。

 

根據Bloomberg雜誌的報導,Rolls-Royce在過去三年裡歌曲最常入詞的品牌排行榜中領先Ferrari、Hennessy、Porsche、以及其他多種品牌。

為了確保分析結果的客觀,Bloomberg選擇了告示牌排行榜中的前20名歌曲,日期是2014年5月到2017年5月,一首歌重複提到同一種品牌僅計算一次,而Rolls-Royce的次數是11次。

位居第二的是Ferrari的9次,然後是Hennessy和Porsche的7次、Chevy和Lamborghini的6次、最後則是Bentley、Cadillac、Jordan Brand、Mercedes、Rolex、以及Xanax的5次。

在這11首歌曲裡,採用Rolls-Royce的歌手包括了Future、The Weeknd、Drake、以及Kodak Black。

對此,Rolls-Royce的發言人Gerry Spahn不願多做評論,僅表示他們將繼續專注於製作傑出的車款,不過他補充說到,有人將他們的車款作為豪華的象徵標誌,這最後都會幫助到他們品牌的名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