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化成真」全球壓縮限量五台,來自都靈的天價超跑「Italdesign Zerouno Duerta」

經過幾次的介紹,我相信讀者應該對這輛出自於「Italdesign」親手所打造的「Zerouno Duerta」吧?除了有著無與倫比的高性能以外,更有著令人咋舌的「天價」。而在之前介紹幾次都是屬於概念之姿,如今Italdesign終於將其化作現實,正式登錄於2018日內瓦車展中。

 

而講白了,這輛敞篷超跑就是去年發表,全球限量五台的「Zerouno Coupe」的衍生車型。乍看之下似乎沒什麼太多的差異,但仔細看後不難發現,Roadster車型的後車頂與後方的造型卻是獨樹一格,而巧妙的造型設計更與Lamboghini Veneno Roadster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雖然詳細規格還得等明天正式記者會才會公佈,但就動力規格輸出與部分資訊我們都已經掌握。先從車體結構說起,這輛Zerouno Duerta具備相當高科技的輕量化科技,除了在車體結構廣泛地使用lightweight碳纖維復合材質打造外,底盤結構更用上了全鋁合金材質。而為了達到極致輕量化,這輛Targa上空版本也將搭載一組20吋鋁合金鋁圈組,制動方面更配置高效能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動力部分則搭載一具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610PS,扭力峰值為560Nm,搭配7-speed雙離合器變速系統與Audi R8的四輪驅動配置後,0-100km/h預估將落在3秒出頭,畢竟Coupe車型就有著3.2秒破百,極速330km/h的怪物實力。價格部分預估至少將定在230萬美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