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街道的街景,Isuzu Trail View帶你翻山越嶺、欣賞南非曠野風情

相信許多車迷及讀者都曾使用過Google的「Map地圖」功能以及「Google街景服務」(Google Street View),藉由提供水平方向360度及垂直方向290度的街道全景,讓使用者有著身歷其境的感受。

而近來日本Isuzu眼見Google街景如此受到歡迎,因此也產生了有趣的想法,如果在沒有道路和街道的情況下拍攝環景影像,會是怎麼樣的感覺呢?因此便找來NativeWatch團隊合作、一項稱為Isuzu Trail View的計畫便因而誕生,藉由在旗下的KB系列貨卡上、安裝如同Google街景車般的全景攝影機,並選定在南非的曠野中專找些「不是路的路」進行翻山越嶺,不僅展現了優異的越野性能,更讓人能夠欣賞到非洲原野的壯闊景象!

而Isuzu Trail View計畫的成果如何?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Source: NativeWatch]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