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zu在英國市場推出皮卡新戰力,D-Max Fury正式登場!

Isuzu在英國市場推出全新D-Max Fury,它是D-Max Eiger所衍生出的車款,具有相當獨特的Magma Red金屬色烤漆搭配暗灰色的金屬水箱護罩以及灰色的17吋輪圈。此外,它還擁有金屬灰的登車踏板以及紅色的Isuzu徽章。

內裝的變化並不多,但該車款具有皮革包覆的方向盤、紅色對比色縫線和特殊的腳踏墊。其他的亮點還包含了空調、倒車攝影鏡頭以及具有藍芽/iPod/USB功能的四顆喇叭音響系統。

動力方面搭載2.5升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能夠輸出163匹馬力、40.8 kg-m扭力;車主可以選擇六速手排或者五速自排變速箱,但不論何者皆搭配四輪驅動系統。

 

 

D-Max Fury將在今年九月以19,999英鎊的售價在英國市場進行銷售,這個價格直接換算台幣的話約略1,001,280元,若是以差不多的價位在國內推出,可以算是相當具有競爭力的產品。

[Source: Isuzu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