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系列新成員專利圖浮現 這會是i5嗎?

之前我們只知道BMW(寶馬)正在為它的i系列增添新成員,但不清楚他們會為新車採用什麼樣的名字,什麼樣的車身風格。不過近日,有關i系列新成員的消息已浮出水面了。

2015年11月,BMW董事會成員兼市場營銷主管Ian Robertson透露了i系列第三成員可能會是個以i3為主拉長車身,或是造型類似Tesla(特斯拉)Model 3的車子;而不久前,日本最新的專利公報出現了BMW申請的車輛專利設計圖,圖中的車輛有很高的可能性就是i系列第三成員,因為這輛車看起來就像是加長增胖的i3和變高的i8

 

正如你在圖片上所看到的,這輛車是款四門斜背式車型,車頭的半開式雙腎護罩和銳利的頭燈相連,前保險桿中央進氣口採用四層式柵欄設計。車側,該車看起來像是Toyota(豐田)Prius。它的車頂採用懸浮式設計,前後門上的開門把手相連,看來是和i3一樣採對開式,不過可能可以個自獨立打開,不像i3需開前門後才能再開後門。

至於車後,有著令人感到熟悉的車尾燈以及保險桿造型。從正後方看,感覺這輛車看起來就是個臃腫和稍大的i3。最後,我們之前得到的消息是i5(暫時稱呼)會在2020年推出。所以,我們還有很長的時間要等。

 

 

[Source:Auto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