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至極!這部有著華麗外衣的Devon GTX在eBay上尋找買主

有在關注或喜愛美國車系的讀者應該有聽過Devon GTX,這部車是在2009年的時候由Devon Motorworks所設計製造的超級跑車。

這間公司對於Devon GTX有項相當大的抱負,那就是他們想要讓這部車成為最具代表性的美國超級跑車,雖然Devon Motorworks還沒有機會讓這部車進入量產程序,也就是說,Devon GTX到目前為止只有兩部車被製造出來,照片這部黑/銀配色的是第一部。

 

Devon GTX的車體取自於第二代Dodge Viper,而且也使用同一具V10引擎,不過外觀的部分是全新設計並且以碳纖維打造的,還配置了上掀式車門,在2010 Dodge Viper ACR出現之前,這部車在2009年持有Laguna Seca最快的單圈紀錄時間,不過要補充的是這項紀錄是非正式的。

在一開始推出的時候,Devon設下的新車定價為$500,000美元(約1583萬台幣),不過這個價格似乎有些過高了,相比之下,這部上過頭條新聞且即將拍賣的車子定價就合理的多,約為$200,000美元(約633萬台幣)。

現在,這部車在eBay上拍賣了,行駛里程數為5,000英里,標價為$200,000美元,值得與否呢?從一方面來說,這部車是十分稀有的超級跑車,而且使用一組成熟度極高的底盤和動力配置,因此維護保養並不構成太大的問題,但另一方面來說,這間車廠品牌的形象和知名度以這個價格的車子來說都太過薄弱了,話雖如此,要是有人真的很喜歡它的造型,又出得起這個價格,那他還是會將這部車帶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