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ex新年能量發威 換電站突破千座 再迎來離島捷報 「Ionex 3.0跳島戰略」迎接第二站 – 小琉球

2022一開年,Ionex 3.0就來勢洶洶!除了在銷售上有著令人振奮的22連霸好成績外,能源交換網路的佈建腳步更是不斷前進,今(14)日於小琉球正式開通首座Ionex 3.0換電站,繼離島金門之後,Ionex 3.0再度登上第二個外島,持續以打造全台最密集的電動車換電站為目標,提供最符合消費者需求的能源交換網路。

小琉球的低碳島政策已實施多年,屏東縣政府環保局更於日前公佈:自今年元旦起,小琉球已成為屏東縣第一個「空氣品質維護區」。為提升小琉球空氣品質及推動低碳旅遊,除了持續導入電動機車外,能源網路的佈建與發展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Ionex 3.0換電站今日正式登島小琉球,Ionex車友在社群上興奮發佈這個好消息,同時分享Ionex 3.0電動機車於小琉球公路、海邊的踩點私房照,邀請廣大車友騎著Ionex 3.0電動機車暢遊小琉球;更有Ionex車友熱情相揪,以Ionex 3.0電動機車環島小琉球公路旅行,踏訪美景秘境。Ionex 3.0換電站將以Ionex專賣店為首站,持續於全台各地打造電動機車友善環境。

「Ionex小琉球首座換電站」資訊如下 :

Ionex小琉球換電

鷗騎娜娃綠能有限公司

屏東縣琉球鄉本漁路808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