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發布QX60 Monograph預告宣傳圖 準備在9月25日進行全球首發

自JX算起,Infiniti QX60(JX在2013年改稱QX60)已經存在了將近十年。當然,在這近十年的時間裡它也進行過小改款,不過現在的它迫切需要有全新世代車型。幸運的是,這家日本豪華車廠商計劃在9月25日(日本橫濱現場直播)為我們帶來一些驚喜。屆時,他們將發表QX60 Monograph,根據新聞稿表示,它是一部原型車。

Infiniti表示:「QX60 Monograph是Infiniti三排座位SUV的設計研究,展示了Infiniti設計師為未來QX60探索的新方向。Infiniti重申立場,一旦全新一代車型正式發布後,最終將獲得新的技術。」

如果我們要回想Infiniti上次更新QX60的時間,那就必須回到2015年12月;小改後的QX60在2016年一月份的底律車展上發表。當時Infiniti在QX60車頭加入全新家族式波浪網狀水箱進氣護罩,新氙氣大燈結合LED日行燈,新前保險桿還加入新的氣霸和LED霧燈。車尾則是修改了尾燈組和後保險桿。

車室內,2016 QX60則是換上全新內裝配色,對車室隔音進行強化,加入聲學靜音玻璃,還升級三區恆溫空調,增加USB插孔,換上新的排檔頭。安全配備上新增了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前方碰撞警示系統,Forward Emergency Braking緊急煞車系統,Backup Collision Intervention後撞預防系統。但是,在這競爭激烈的LSUV市場上,下一代QX60將必須做得更好,才能在當今的中型LSUV細分市場上生存下去。

至於QX60 Monograph原型車的外觀,從這個暗黑正面圖可看到它的大燈看起來像是量產車會用的設計,我再將圖調亮後可看到它依然配有車頂行李架,與現行QX60相比,QX60 Monograph的外後視鏡線條變的更剛硬,引擎蓋採波浪式設計,水箱護罩上的Logo會發光。

在還没有揭露的地方我們預計車尾燈也會更纖薄,並採用雙色車頂設計,而儀表台的中間將會有尺寸為10或12英寸的大型觸摸顯示螢幕。透過更大的螢幕,Infiniti將可減少中控台上的實體按鍵和旋鈕。

有關QX60 Monograph的更多詳細目前還很神秘,但我們希望在未來幾天Infiniti會公布更多新訊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