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預報:超搶眼限量特仕之作,Infiniti QX70 Ultimate!

隨著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舉辦的日子漸漸接近,各家車廠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來吸引民眾的期待與注意,Infiniti也順著這股風氣,提早在網路上發布限量特仕車QX70 Ultimate的相關消息,希望增加更多話題性、提升車展現場的矚目度。

限量特仕車QX70 Ultimate具有相當特別的前下擾流版、暗色鍍鉻飾板以及整合後霧燈的後下空力分流器;另外,它也擁有全新的日行燈、21吋原廠特製鋁圈。

 

 

雖然該公司提供的圖片都沒有提及座艙與內裝,但他們表示QX70 Ultimate的座艙內部將採用高級真皮座椅、黑色亮面飾板以及紫色的對比色縫線。

引擎方面提供3.7升V6汽油和3.0升V6柴油引擎兩種方案可供選擇,但不論車主選擇何者,它都會搭配上七速自排變速箱、並且標配四輪驅動系統。

這部相當具有魅力的限量特仕車QX70 Ultimate將會在今年較晚的時候進駐西歐各國以及俄羅斯市場;售價方面,於英國市場的的標價是52,280英鎊起,直接換算台幣為2,618,922元。

[Source: Infiniti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