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入門級跨界SUV-QX30 明年進入量產 │ InCar癮車報

日本Infiniti汽車正在準備即將到來的Q30兩廂小型SUV版本。Infiniti的老闆Johan de Nysscher告訴Whatcar,該款由Q30衍生而來的跨界車型將被稱為QX30,而且它會在明年春天於Infiniti位在英國Sunderland(桑德蘭)的工廠內和Q30一起製造,只是QX30會較晚進入生產線。

QX30的主要市場目標是美國和中國,但是Johan de Nysscher也承認如果有夠多的客戶需求,QX30也可能會在歐洲和英國上市銷售。Johan de Nysscher表示,在美國和中國有很多對這類跨界車有需求的消費者。歐洲的情況就不那麼肯定,因為歐洲有很多消費者仍傾向於Hatchback車型,但我們還是會等待消費者的反應。

Johan de Nysscher說,一開始設計Q30時就已設定會有Crossover版本。而且也一直打算為它裝上更大的輪圏,藉以提高車身高度。至於動力系統,由於Q30將搭載來自Mercedes-Benz(賓士)CLA的2.0升渦輪引擎(兩家車廠間技術共享協議的一部分),因此,推測QX30可能也會是採用相同的2.0升引擎。

[Source:Whatcar]